最新公告

2023年9月28日塑交所交易點評

字號: | |
2023-09-28 14:26:14

  

  美國原油庫存跌幅超過預期,加劇了對歐佩克及其減產同盟國減產導致供應緊張的擔憂。今日國內塑料期貨延續偏弱走勢?,F貨市場交投氣氛謹慎,持貨商隨行報盤出貨,工廠謹慎觀望為主。廣東塑料交易所盤面行情表現平穩,商家入盤采購,成交表現平穩。截至收盤,塑交所·中國塑料價格指數報1004.43點。

  今日國內PVC市場價格波動不大。期貨區間震蕩,臨近中秋國慶長假,市場節日氛圍濃厚,PVC現貨交投欠佳,成交點價為主。目前華南、華東市場5型普通電石料主流自提價格5980-6150元/噸。

  近日電石價格平穩,長假出貨狀況不一,考慮國慶期間運輸車輛穩定性,目前積極出貨為主。月底PVC需求表現一般,隨著PVC價格走低,出口有望增加。10月國內裝置檢修減少,庫存有小幅增加傾向。近期宏觀方面也暫無新的利好驅動,市場參與者觀望情緒濃厚。整體來看,市場缺乏上行動力,預計短期內PVC價格或延續整理走勢。

               ?。▊€人觀點,僅供參考)


責任編輯:嚴肖冰
分享到:
天天摸麻将房卡